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锡心向阳”优秀学生成长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朋辈互助影响,12月26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依托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墨子工坊”平台举办了“技能行天下,匠心育栋梁”第三期分享交流会,组织2022-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邹西壮、张宇、王理硕,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周晓杰、崔娅妮进行交流分享,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及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5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们紧扣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学生工作、技能创新、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学习生活体验,细致周到地为在场同学描述了大学不同阶段的成长历程,强调了掌握基础知识的重要性,鼓励低年级学生敢于实践创新,鼓励学弟学妹在志愿实践中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最后辅导员薛红波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以及“曹余华·谢似玄”、“吉冈”、“数控之星”、“东日精工”等学校企业奖助学金项目,她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生涯规划发展方向,成就学业梦、就业梦,在未来的征程上,“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在有限的时间迸发出无限的可能。

我院通过举办“技能行天下,匠心育栋梁”系列成长分享活动,以优秀学生分享和交流,帮助更多同学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在不断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拓展知识视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也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教育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机械学子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供图:薛红波;审核:张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