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无锡市热处理技术发展论坛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30

20241月12日,无锡热处理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热处理分会理事会暨热处理技术发展论坛在无锡市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会议由无锡热处理协会、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热处理分会主办,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主任谈荣康、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姜鲁宁、无锡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孙明兴无锡市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上海、广东等省内外15家同行热处理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材料系主任秦涛与其他共计21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得到了无锡万领高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市科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会上,无锡热理事长张就坤作了题为“攻坚克难,行稳致远,踔厉推进无锡热处理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无锡热协副理事长卢文龙、闵建国和监事徐建明分别作了2023年财务报告、新增理事报告和监事报告;无锡热协秘书长刘刘在会员大会上提请全体会员对以上工作报告以及《热处理行业职业道德准则》、《无锡热处理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协会办公室工作管理制度》等十项规章制度的修订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

我校材料系主任秦涛老师主持了大会的“热处理技术发展论坛”环节,并作了题为《虚拟仿真技术在热处理实验教学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材料系热处理教学的信息化发展和教学模式创新等;同时介绍了我校材料系的发展概况,实验实训室建设成效等,并与部分企业建立了联系。

无锡热处理协会长期致力于服务好会员单位,共同推动热处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2023年,在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会员队伍继续壮大,编制了新版《无锡热处理手册》,加大了会员企业走访力度,进一步拓宽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渠道。无锡热处理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热处理分会理事会暨热处理技术发展论坛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议程,受到了主管单位企业、同行广泛赞誉

(撰稿/摄影:秦涛;审核:王振华


Baidu
sogou